Monday, March 4, 2013

这是火星语吗?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非但三语俱强,所说的火星话更叫人拍案叫绝,不喊赞都不行。

他说,“为了阻止伊斯兰断肢法的付诸实行,人民有必要壮大行动党”,这句话看起来并没有任何语病且甚有气势,想起来却是九不搭八,莫名其妙!

我们很想问一问:究竟是谁对伊斯兰断肢法魂牵梦萦?答案相信连小学生都懂,那就是不论你如何替他包装,他永远都是那么坦白的伊斯兰党。

再问:谁又是伊斯兰党的好朋友兼好盟友?答案是路人皆知的火箭党。

三问:行动党308大选在槟州横扫千军,19席全胜,在国会议席中又是民联三党之首,虽然自我矮化将反对党领袖的位置让给安华,但实质上也还算最强,怎么却只能扮演管家角色?

过 去至今,民联之中的行动党最爱批评我党马华当家不当权,也爱说马华是何等的怕巫统,可是呵可是,行运一条龙的火箭党州政府除了敢继续对马华呛声之外,对气 势有余,席位不多的安华恭恭敬敬,面对伊斯兰党一而再的投石问路,人中之神的铁窗硬汉突然间变成哑火,不是避重就轻就是干脆选择粒声不出,这就是我们要的 真英雄吗?

还好火箭党尚有一位星爷,每一回只要伊斯兰党大小领袖乱讲话就第一时间跳出来轰炸,我们的神还有一众神的使者失禁的失禁,失声的失声,只留下国阵华基政党及华团领袖在隔空喊话,这不是我无中生有,只需回顾过去5年来的剪报就是最好的证据。

吾友张瀚中协调员最爱说的:鸟讲人话——可爱,人讲鸟话——无奈!黄伟益州议员身为有识之士,理应懂得自己在说些什么,要壮大火箭党才能抗拒伊斯兰断肢法,这应该是火星语言吧?!

如 果火箭党真的拒绝华社所担忧的断肢法,为何在最壮大的时候不敢大声的对伊斯兰党说“NO”?为何在聂阿兹长老喊出“不支持,请便”时偏偏哑忍死忍?甚至代 表一党尊严的火箭旗帜被伊斯兰党党众踩在脚下,民主行动党也看不见听不到?真是炮打马华民政一条龙,面对伊斯兰党就变成虫!

5年过去后,槟城的塞车情况解决到怎样了?我们的屋价不断飙升,州政府廉价屋的兴建却一间都没有,大选快到了,“海底隧道”大计又旧事重提,恢复第三张选票的官司突然出现,这些戏码可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支持火箭党就可阻止断肢法,在火箭党与伊斯兰党大被同眠的时刻,这可真是个不好笑的猫式笑话,如果这是个脱裤放屁的好建议,倒不如直接向火箭党说“不”,先把伊斯兰党的看门保镖除掉,更干净利落的免了初一不知十五的后顾之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