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别说了,冇眼睇!

电眼塔设立的目的就是利用制高点优势、通过先进侦测设备监督社区的治安与交通状况,然而槟岛垄尾及阿依淡两个州选区最近闹了个8支电眼塔“有塔冇眼睇”的冷笑话!

阿依淡与垄尾两位协调员张瀚中与许文栊为民请命,箭头直指猫政府与猫议员失职,电眼塔装了一整年仍旧铁树不开花,不知是否要等打枪埔的大马版小悦悦事件上演后才来紧张?

猫政府高官无动于衷,于今不闻不问,倒是靓仔猫议员杨顺兴按耐不住,在中元宴致辞时数度与许文栊杠上,有眼无眼的斗得火遮眼。

依据杨顺兴的说词,是承包商出了纰漏,被中止了电眼的安装工程,怪的是,一向高谈阔论透明度的猫政府,对此完全未有任何宣布,从什么承包商获得什么工程、从装配到依然“天无眼”,一切皆是无声胜有声,别说没有透明,就连一丝丝的蛛丝马迹也不见!

就以猫政府的CAT来说,这简单的8根电眼塔已经完完全全与CAT的大原则背道而驰,以绩效来讲,365天过去了,电眼塔还是不见电眼只见塔,绩效何在?

如果承包商有问题,难道不能以其他承包商取而代之?难道这承包商是猫政府御用承包商、舍他无人?那猫政府的问责何在?

从得标到高塔装置、到孤零零有塔没眼,猫政府由始至终未有任何说明,就连当地猫议员也欲说无从,这CAT之中的透明也不见了,如果“CAT”指的是猫,那垄尾及阿依淡区老百姓,可就吃死猫吃到饱咯!

有塔没眼

全国大选如箭在弦,政党党旗迎风招展,有国阵支持者大动作当街挂上国阵旗海,高效率的猫市政局第一时间出动将国阵党旗全拆个精光。

有猫议员讲得大义凛然,指不论国阵还是民联,没有申请执照准证的旗帜就一律照拆!可是呵可是,如果看官们谁要抽空全槟走透透,当可见到州内许多地区都有迎风飘扬的民联三党党旗,有关执法单位及猫官员又不知该怎么自圆其说呢?

国阵党旗一上街,市政局马上有眼看、有工做,肃立在居民密集社区的电眼塔空有铁塔没有电眼,猫政府上至猫首长、猫议员,下至猫市议员、猫执法队伍,对了,还有猫社区长、猫助理,一个个都“猫(冇)眼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党旗飘扬严重得过妇孺遭遇攫夺犯哦?

州官在宴会不谈州务只谈国事,是避重就轻还是存心转移视线?猫支持者有时间到首都国庆往国家领导人照片上疴屎,却没有一个半个原意把民生提呈?

对这种由上到下、眼中只有布城的猫队伍,就连槟州副首席部长曼梳之辈也满脑子布城肥缺,社区的安全难道真的要让有识之士扼腕?老大人常爱说:“小孩子有耳无嘴”,意即小孩多听少讲,在槟州,猫政府可是“有嘴无眼”得把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