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世界末日了吗?

近期我国政坛乱过七国,各党各派口水狂喷、大小NGO种种请愿此起彼落,更甚的是,“红漆公”也不期然而至,先是国阵及民联的战车遭殃,接着则是行动党槟州总部与议员服务中心中招。

大选跫音将近的时刻,朝野政党摩拳擦掌,为来为去为的是只争朝夕!在每票必争之下,各种政治动作频密,阴谋阳谋齐现,政党对呛日增,双方神经线紧如弓弦,如 吾友民青团嘉亮兄在网络上戏言近来之“红漆公”现象不知是否有人自导自演,即刻换来火箭伟益哥捶胸顿足暴跳如雷,外人观之全然恼羞成怒之态,颇有对号入座 之姿,更仿佛世界末日一般。

除了红漆公,国内最红的当数叶新田的博士级粗口“大X憨”,更叫独立以来最难当的教育部长、我党马青总团长家祥同志为了教育大业忙碌奔波,却往往事倍功半、吃力不讨好,频频受到攻击。

董总926准备再来一次的“华教救亡大会”,董总向来对华教的贡献不容置疑,但此时用上“救亡”两字,未免有点夸大其词、危言耸听,也令人感到匪夷所思不知其然!

当前我国的华教地位节节败退了吗?政府一纸令下废除华语华文教学了吗?“红头兵”军临全国华校城下了吗?还是首相阿Jib哥流露消灭华教之意?既然纯属子虚乌有,那这个“救亡”字眼未免言过其实吧?

家祥同志冷眼面对,某方面持续咄咄逼人,矛头对准的是华裔副部长而不是权势更大的正部长,这可奇哉怪哉!

大选本是选出贤与能来治理国家,朝野双方应该提出有利于社会与人民的发展理念,令人遗憾的是,整个七月的政治口水,只看见州官偏爱国事,州内远景愿景仍旧是听到看不到,更别说摸到!反而兴旺发大行其道,中长期计划蓝图完全想象不到。

“红漆公”突然横行霸道,朝野政党先后中招,我党蔡总及家祥同志更一夜致富,接连收到亿元冥钞,这是我们期待的美好境界吗?

如果政治人物时刻不停的制造憎恨文化、鼓动思想单纯偏激者展开过激行为,斯时不论何方阵营当选,国民团结的气氛势必受到严重的影响,就如我党陈楷抿同志前往警局投保不法网友侮辱首相照片,随即反对党专属网站发出封杀令、连某大人物新闻官也号召杯葛,这成什么世界啦?

2012的世界末日预言未必降临大马,从政者在大选指日可待的非常时期,更应谨言慎行,可别为了私己利益赔上独立55年难得安居乐业盛况。

当前执法单位有必要揪出滋事者杀一儆百,才不致让问题越发恶化,毕竟我国天灾极少,别让政治人物在议程下制造出不必要的人祸,则国家甚幸、百姓甚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