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猫”权谋营私连续剧正上演!

自从槟州国阵踢爆岛内再纳阿比丁路山竹园政府地不再属于人民、人民组屋计划被腰斩,并已经公开标售于私人公司兴建楼高30多层的专科医院后,一波紧接一波的土地争夺、权谋营私连续剧正式开播。

这片地段其实根本不存在任何悬念,本来就属于山竹园人民组屋计划的一部分,在整片4.7依格土地上,第一期的组屋及所有基本设施占了大部分用地,剩下的1.1依格,预留第二栋人民组屋,可是换了政府也改了概念,未被踢爆前,人民根本被林冠英那“神”的光芒照得目迷心乱,完全想不到“以民为本”的猫政府早已放弃了人民切身利益,取而代之的是结合酒店、医疗中心但与穷人家没什么关系的高空医疗所!

或许看官会有一个念头,一片土地两座组屋,怎么不一块儿建、要分开结果留给林冠英卖掉呢?这个问题其实也证明前朝政府的深思熟虑、计划周详!山竹园第一座组屋包含各种基建、停车场等,足以供应当时的需求,留下的1.1依格则是预备兴建第二座以应付未来的中低下住房要求,因为和第一座组屋同属一样的计划,故和中央政府的2依格所需限制扯不上边。

反正无论怎样兜兜转转,最新的发展就是:猫政府献议以每方尺450令吉的价格卖给国阵!

原本就把议员当演员的黄伟益,当然不会错过这个耍大旗演猴戏的大好机会,跑到国阵行动中心呈交献议书,还自欺欺人的指称国阵不容易联络,还要通过吉隆坡才联络上,说惯了鬼话的人,还真是不会说人话!

对了,这份所谓的献议书是否合乎法律程序,有待国阵律师团作出更具体的研究,免得又像最近林冠英、州秘书及黄伟益,三造被承包商告上法院,最后以庭外和解收场的弊案,为的就是黄伟益签发的那封委任信!

坦然接受挑战

槟州国阵当前对这片土地的做法是坦然接受挑战,虽然林冠英只要建豪宅不要建人民组屋,我们国阵却不能违背一诺千金的誓言,我们肯定会买下这片土地!

卑鄙的是,国阵还未正式回应,黄伟益已经自我设限,指土地只卖给国阵,不卖给私人公司!

乖乖不得了!如果林冠英眼里看到是人民组屋、是可怜的穷人家能够获得一瓦遮头,那只要国阵肯以真金白银买地,又何必在意去理会是国阵或是支持者组成的私人公司?

再说,如果建人民组屋是有赚头的,林冠英也不必把这片地转卖给他所认识的人建医疗中心啦!如果兴建人民组屋是一件好康头,林冠英政府也不会不断地顾左右而言他、至今四年了人民组屋还只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出来!

国阵这一回真枪实弹的接受林冠英挑战,来个照单全收,奇怪的是却是林冠英自己急转弯,莫非林冠英政府只喜欢耍花枪,而不是整天挂在嘴边的“以民为本”?

好心你啦!既然已经出招就得潇洒一点,既然林冠英不愿意建人民组屋、也曝光了建不成私人医院,就为了人民、可怜人民,让国阵顺利买地建屋吧!既然国阵准备接下这个烫手山芋,林冠英就不妨男子气概一点,除非……

林冠英入主光大四年,高楼豪宅不断在建,手停口停一族根本是看过瘾,居者得不得其屋,又如何配合林首长的钱钱钱钱、兴旺发境界呢?


别说国阵演戏,因为连续四年的影帝都是花落民联家,这点可说是众所周知,有人至今举手投足都红过周杰伦!

山竹园地段买卖可否成功、人民组屋是否落实、无壳族能否有瓦遮头,就看林冠英有无诚意,如果民联有心玩游戏,就莫怪这出关系人民利益的公益大戏、被无良政客、重重政治关卡变成拖棚歹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