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关你X事?

“我党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因事未克出席主持槟州马华常年代表大会,改由我党总秘书江作汉同志代表与会。”

这原本是件极其平常的党团活动程序,我党上下老中青同志都没有任何异样声音,反倒是那向来爱以哗众取宠、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槟州行动党秘书黄伟益,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第一时间
跳出来说蔡总已有抛弃槟州马华之意!

马华虽然在308政治海啸时遭到沉重打击,过去4年来也不间断的受到有心人的扭曲是非、特意抹黑,但我们却未因此而迷失斗争的方向、丧失服务群众的热忱及信心。

蔡总上位之后采取高调论政、疾呼“再惨败,不入阁”的投名状,非但不染指内阁高官,就连各级公职也一概不再出任,用意在于显示破釜沉舟的决心、以期一洗颓态!

槟州马华各区协调员及中坚份子在凄风苦雨的环境中依然站稳脚步竭尽所能为族群、为社区作出服务与贡献,以蔡总为首的中央领导层也不时给予鼓励与配合。

反观水鬼升城隍,摇身一变成为执政党的民联,特别是以林冠英为首的行动党,过去喷出的口水比滴下的汗水为多。

如果将派钱的自赞自夸、魔咒式的民粹口号及尖酸刻薄的谩骂政治抽离的话,你可以告诉我,逝去的一千多的日子里,到底槟州取得怎么样的发展?

贵为首长政治秘书的黄伟益,仅管光大区州议席民生问题多箩箩却视而不见,反而享受民脂俸禄之余,三不五时发表与建设策略完全无关的鸟论,再不然就越俎代庖,以立法议员身份“兼职”无上执法权的执法员与目空一切之司法官!

越俎代庖

好心你啦!如果蔡总真有抛弃槟州马华之意,岂非正中火箭下怀?又哪会毫无逻辑地出言警示?莫非这就是猫哭老鼠假慈悲?

已经下野的槟州国阵祭出恢复自由港及建造单轨电车方案,已贵为州政府的行动党要员若是觉得不实际或不完善,理应提出更妥善的替代计划,而非主客不分地只懂吹毛求疵或颠倒是非以混淆视听!

猫首长擅于将打造国际城市的口号高挂嘴边,却从来不见提出任何周详细节,看到的就只是每天高喊“兴啊、旺啊、发啊”或“钱钱钱钱”,难不成这一切的口号能够顺心顺意、顺顺利利的把槟州“国际化”?

从政者获得人民委托之后,应有建设国家与服务群众的热心与用心,如果一切付诸政治花招与炒作手段、只有煽动鼓动而缺乏正面意义的行动,那我们的“槟州大邮船”最终将航向何方?会不会换名“铁达尼”又或者日本大邮船“迟早完”(池藻丸)?

蔡总来不来与民联何干?说得粗俗一点就是关你X事?如果我们尊贵的州议员兼首长政治秘书的职务就是负责煽风点火与挑拨离间的话,那希望能够因此而为槟州带来美好的明天,要不然哪,大家可要自求多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