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我爱马华”


槟州马青动员50名团员到公众场所探测民意,首站选定亚依淡新市镇(发林)夜市场,邀请各族人民手持“我爱马华”,“我支持马华”及“马华加油”的标语留影。

第一回合所取得的反应与回馈令人鼓舞,受访的群众并未刻意回避或反唇相机,反而落落大方的手持“我爱马华”,“我支持马华”及“马华加油”的标语拍照留念。

由于互动的成果取得不俗的反应,我们或将继续将行动扩大至其它槟州马华州选区。

我党虽然在308的政治海啸中受到重挫,在槟州甚至再一次的全军覆没,但是过去4年来并未减弱马华的斗志与服务的意愿。

伴随大马一起成长的马华公会在逾半个世纪以来几经风风雨雨并未忘记肩负的使命,同时也任劳任怨的为服务社群而献出力量。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贵为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的黄伟益州议员竟然公开吁请民联党员及支持者,若接到来历不明的电话访问,或是当街遇到国阵所主办的民意调查活动,应向对方表明支持国阵,以让对方错误判断形式。

身为一名立法议员,竟然忘了身份,还公然教唆民众撒谎,确实令人不敢恭维。

做为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牌政党,马华一路走来,难免存在力有不逮之处,但是并不能因为州政权的易手,就抹杀了所有的功劳与苦劳。

以行动党为首的槟州民联政府,过去4年来,给人民印象是吐出的口水多过滴下来的汗水。唉! 总而言之,民联除了派钱,邀功与层出不穷的政治动作之外,就连最基本的结构大蓝图仍旧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了。

“槟州马华关心你,我,他”民意调查大行动是槟州马青一项勇于面对群众的新尝试,我们接受各种善意的批评,以期待能适当的调整步伐,迈向更挑战性的未来。而这项活动并非是一项自吹自擂的行动,我们将继续贴近民心,以进一步探索民意的走向,由此才能放眼更亮丽的未来。

而如果行动党觉得这项行动是一项威胁,大可展开“我爱火箭”的民意调查行动,而不是公开教民众撒谎,造成上梁不正下梁歪的负面效应,使海啸后的政坛更显乌烟瘴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