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人在吵,山在哭!

因为山坡大兴土木引起争议,近期朝野政党纷纷大洒口水,有人因为敢呛声而成了“救山英雄”、有人因而“背黑锅”、也有人不断的施展“乾坤大挪移”之术,以合理化可能背负的罪名或骂名。

英文《星报》刊登了“山坡濒临死亡”的特写文章,首长为此大发雷霆之余,更邀请该报总编辑黄振威一起登山见证真伪,结果后者未有任何表态,猫政府的登山乐成了独乐乐。

在这起事件上,猫议员郑雨周一开始就杠上猫政府高层,他义无反顾的呛声,引起了同舟人的不悦并要他作出解释,而他的无动于衷反而获得人民的支持与鼓励。

槟州国阵宣传组图文并茂的刊载相关的山坡发展新闻,因为功课做得不够,错用某网站有疏漏的谷歌鸟瞰图,有人因此见猎心喜,猛轰国阵造假,并将所有责任推给已下野四年的前朝政府。

为了表示“透明”,猫政府来一个“解密”动作,告诉全世界欲公布山坡发展的前因后果,可是呵可是,国阵同僚依时前往勘察,却被有关方面施以诸多限制,而且展示的文件根本不够全面,使得有心一窥真相者大喊败兴而归!

国阵的“山坡计划控诉”宣传手册尚未正式派发,猫政府就先发制人,将焦点放在“错用”的谷歌地图上,以制造国阵有心造假意图混淆是非的印象。


其实,改朝换代之后,即使发展计划乃由前朝政府所批,只要尚未动工,新政府只要发觉有问题,还是可以通过附加条件来作出有效的监管,而不是任由不完善的计划继续被推行。

向来以民为本的猫政府若说过去四年来完全不曾增删相关条例、一切依样画葫芦,这种说法不知阁下相信与否?如猫政府在市区尚可修改条例增加高楼层数,在山坡发展计划上却无事大步过关、有事前朝买单,这种经营手法,想不“赞”都不行!

现阶段,朝野吵吵闹闹,大吵小吵都与政治议程有关,吐了满地口水之后,光秃秃的山坡依然继续光秃,真是人在吵、山在哭,若说人无助,那奄奄一息的山坡又有谁能助?等那环保议员郑雨周?搞不好他已经自身难保!

,倘若民联政府在高举环保之余,尚且对山坡保护都那么无能为力,一朝入主布城将驱逐莱纳斯的豪语说词,你又敢信几成?特别是我们的林首长,连中央房屋部长声明,取消山坡发展计划只须退还发展商图测费都以“天文数字”来恐吓百姓,一旦民联执政的中央政府又岂会免除大道收费、莱纳斯赔偿?就算民联入布,还不是外甥打灯笼,一切照旧(照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