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小邓出招了!

接任槟州国阵主席两周后,邓章耀打开了他的锦囊妙盒,秀出了引人注目而且眼前一亮的新招。

小邓是人不是神,他没有塔台呼风唤雨借东风,而是凭着他对槟城的了解、知道槟城的需要,踏实积极的逐步道出他的振兴槟州大计。

他至今还未正式的作出任何宣布,只是通过他的面子书与推特,可是丁点的蛛丝马迹已足够吸引媒体的关注,这海南硬汉确实有他的一套!

计划中的自由港是老槟城魂牵梦萦的遗憾,小槟城则感触不多,在意的是,槟城若恢复自由港地位是否会加强商机,但会是怎样的一个概况,还有待下回分解。

小邓的槟城大计尚未正式出炉已引人注目并议论纷纷,重要的是他以务实的做法来吸睛,完全不和政敌作任何口水战,一切回应皆交由民青团搞定,这诚属高招,一方面显示不与对方一般见识,同时也不让政敌有机会哄抬身份。

两周前小邓从国阵大家长兼首相纳吉手中接过不简单任务,以在指日可待的大选中督军作战、会师以林首长为首的民联兵团。初接帅印的小邓,尚未有任何动作之际,林首长的马前卒黄伟益先生已急不及待的跳出来喊话,要小邓回到原区巴当哥打与行动党州主席曹观友先生来一场王者之战!

黄伟益备好“捆仙索”,准备以一贯的模式将邓章耀捆绑定位,唯小邓高黄伟益几班,对黄的叫战不屑一顾,任由民青团出手回应,最可怜的是那久未露面想搭顺风车评上两口的罗兴强遭受无妄之灾、被打得“无声出”。

不和政敌作口水战

副首相慕尤丁莅槟,因行程紧迫而把小邓在峇央峇鲁的演讲移师到威省柔府,黄伟益见猎心喜,企图挑拨离间,制造小邓被巫统欺压冷落画面,小邓对此还是好整以暇,在好喷口水的黄伟益自讨没趣鸣金收兵之后,才由峇央峇鲁国阵区会领导联合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

上位两周过后,小邓将把有利于槟州的发展策略公告天下,对此不单槟城人等着看小邓如何“变法”,就连猫阵营也不敢掉以轻心。这一点从过往口水多过茶的林首长这时完全不敢轻举妄动,只派黄伟益打前锋就得以应证!

过去有话直说的小邓今回被委予重任之后,将重心放在领导国阵施政策略上,相对林首长的喜于耍嘴皮、卖宣传,让槟城人有更佳的对比与选择。

面对小邓的转型与出招,林首长为首的猫阵营又将作出怎样的回应以化解攻势呢?相信槟城人很快就可大饱戏瘾。特别是经过4年的口水施政之后,遇上小邓的全盘发展大计,当口水不再无坚不摧之下,就看猫政府如何让槟城人在耳目娱乐与务实施政间做出选择!

No comments: